INUKAWA犬川

啥都发 主页杂乱,堆放在合集。

[丐明]初生[二十四]

从这里开始就进入初生的后半部分了。

长更我就永远都写不完了,短更飞快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见他慌张的模样,鬼犬笑出了声。为了不惊扰其他住客而压抑得极低的笑声挠进楚应安的耳朵,听得他浑身发毛。

“边喝边谈。”

又是鬼犬打破了僵持不下的场面,楚应安从未觉得自己如此被动过。听见林箴这名字的时候,他就明白这鬼犬大致真的晓得事情真相。从离半云离开,林箴的变化,再到为什么会有西域小姑娘来再来镇上的原因。酒水是独特的南方味道,和君山的酒挺像,喝着喝着楚应安就松懈了不少。

好在对头的鬼犬也没有什么别的意思,看样子他确实只想先喝会儿酒。楚应安咽着酒水,他对这种夜半交易情报还和交易对象喝酒去的行为没有一点儿兴趣,也放不上一点儿心思。况且前提还是这位厉害的交易对象还是个杀人的劫匪,自己还肩负着保护小姑娘的责任。

“我猜猜。妮露拜尔,洪水旗阿依罕的小师妹,跟着你呢?”

楚应安闷着酒,也不答话。他对这鬼犬的厌恶到了极点,可又是有求于人。待一碗酒尽,他说:“你都晓得,明知故问岂不是多此一举?”

“话可不能这么说。”楚应安忽然发觉这鬼犬汉话说得极好,“总有意外之事,例如叛军提前去找林箴了。”

楚应安眉头一皱:“你猜错了,是离半云先去的。”

对面的男人也不生气,甚至心情极好地给楚应安也满上了一碗酒水。他挑着眉头,好像一切皆在他意料之中。“没什么差别。这叛军里人才可多啊,李穆烨,离半云,阿依罕......啧啧,林箴一个人可对付不了。”

楚应安丢了酒碗拍案而起。“阿依罕去了叛军!?”

鬼犬叉着臂,舌尖舔去了唇角酒水。楚应安看他不紧不慢的动作,急得真想夺了他的酒碗砸上去。“阿依罕,我晓得他。洪水旗的人我都晓得......楚应安,这话我要说在前头。让那小姑娘跟着你,可没好处。”

言罢他又端起了酒碗,对着楚应安笑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4)
©INUKAWA犬川 | Powered by LOFTER